close

這兩天又看到一些雪靴特賣,乾脆再多介紹一點吧

首先是Rue La La今天有EMU Australia的特賣這個牌子台灣也有專櫃,SOGO忠孝店10樓有專櫃的樣子,這是網路上的介紹:「EMU總部1994年設立於羊毛皮靴的故鄉-澳洲主要產羊毛中心的Geelong,Victoria。EMU誕生於澳洲,是以澳洲為據點的自有品牌。品牌使用精選高級羊毛皮和美麗諾羊毛來製造高級的羊毛皮靴、服飾與飾品等相關產品已超過15年,在全世界的經銷通路遍佈67個國家。」沒有特別標示什麼特色,我個人覺得跟UGG很像啦,就是基本款的雪靴,不過價錢比UGG便宜,然後有些滿漂亮的顏色

EMU 

Gilt很巧地也有Cold Weather-Ready Shoes特賣,裡面有Australia Luxe、EMU Australia還有一點Koolaburra,價格上來說,Gilt果然就是比較貴的,只是款式略有不同,建議Rue La La找不到再來Gilt買

boots2  

boot32

 boot4  

然後Rue La La還有這個Time to reboot的特賣

boots  

裡面cold weather boots裡面有幾雙Minnetonka的毛毛靴,很可愛唷!雖然Minnetonka最有名的是流蘇靴跟莫卡辛鞋,但我覺得他們的毛毛靴也是很不錯的

mi1  

如果對他們的流蘇靴有興趣的話,可以到6pm碰碰運氣,譬如說這一雙Minnetonka Double Fringe Side Zip Boot,6pm才賣41.99,奇摩購物要價5380啊!!

min  

 min2  

只是說6pm size很不齊,要常常逛逛,碰碰運氣啦!

最後講到的是Bearpaw,這大概是所有雪靴品牌裡面價格最經濟實惠的,打完折的價錢大概是UGG的1/3-1/5,穿在腳上,說真的除了商標以外我也看不出來什麼差別呢!顏色多、質感好、純羊毛、又舒適,以基本款造型的雪靴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的所以我有3雙啊老公不要看這一段XD,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這個牌子,如果是小腳人的話還可以買小女生的size,那就更划算啦!

bear1bear2  

 以上就是今日的介紹,我真的不能再看雪靴了,我妹說我是穿著雪靴的蜈蚣,好擠的說XDD

 可是雪靴真的好暖好舒服又好搭,請大家快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