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灣的朋友們早安,不知道大家雪靴看得怎麼樣呢(只有妳自己看得最熱烈吧XD喔,還有我妹,哈哈!)這兩天陸陸續續還是有雪靴特賣,譬如說MYHABIT又一次推出了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款式比上次略少,但有些價錢也略低,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但我的鞋櫃已經要爆炸,快點來看點別的東西吧XD

今天Rue La La推出了英國設計品牌特賣,有Jimmy Choo、Mulberry、Stella McCartney、Ted Baker四個牌子

rb  

稍微為大家研究了一下,Jimmy Choo的高跟鞋大概都在349-599 USD之譜,折扣好像沒有很多,但名牌鞋鞋價格通常都是這麼硬的

jimmy  

然後Mulberry差不多是八折,有很受歡迎的Bayswater和Alexa

mu1

mu2  

Stella McCartney差不多也是八折,他們家的包包好像都是這樣鑲邊

mc1  

Ted Baker都是西裝跟男士襯衫我就不貼了XD

我最感興趣的是Mulberry的包包,網路上很多穿搭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啊

mulberry-and-mulberry-alexa-bag-gallery

tumblr_lau0qc0HLl1qcg4f2o1_500_large  

Gossip Girls的兩位主角也常常拿著它出現

leighton-meester-blake-lively-mulberry-bayswater

08022_celebrity_paradisecom_TheElder_BlakeLively2011_01_12_onthesetofGossipGirl1_122_498lo  

blake_lively_blue_mulberry_ba  

真的不錯看呢(代買網誌已經變成我的購物網誌了嗎?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