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站第一天,就來為大家介紹目前我覺得美國服務最好、最超值的精品折扣網MYHABIT吧

在正文開始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說,會來到這裡的都是我的家人朋友,家人的朋友,朋友的家人(再加上以後可能會有朋友的朋友?好像在繞口令啊XD)總之大家都是熟人,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我只是很喜歡買東西,又覺得在美國自己一個人買東西好無聊,所以才想要找大家一起來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但我不是靠這個吃飯(代買費才5%是要怎麼吃飯啊XDD),絕對也沒有強迫推銷的意思,請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有壓力,就把這裡當作我的購物聊天室,每天來這裡晃晃看我又找到什麼好貨就好了,有興趣的話就一起買,不想買看看也很有趣吧!我每天都在購物網站上看個不停啊!哈哈哈~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話說這個MYHABIT呢,是美國網路最大零售商Amazon亞馬遜從2011才開始經營的名牌精品折扣網,就像美國其他的精品折扣網一樣,都是採用會員制、限時限量、超低折扣的方式來促銷各種設計師品牌,說是超低折扣,真的是超低喔,這是我之前在台灣無法想像的,怎麼可能打折打成這樣子啊?但有圖有真相,請看-->

 JASON WU Raquel Ankle Strap Sandal  

這雙Jason Wu吳季剛(就是那個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禮服而大紅大紫的華裔設計師啊)設計,義大利製(!)的真皮高跟涼鞋,原價要745,現在只要109,折扣差不多打到1.4折,是不是很驚人所以這類的網站真的是購物的天堂啊!然後MYHABIT雖然成立得晚,但Amazon不虧是Amazon,挾持著龐大的資源,一下子就把整個網站炒得火熱,從男女精品到小孩服飾玩具到家用品無所不包,品牌種類越來越多,服務也好得沒話說,寄件速度非常迅速,包裝良好,美國境內免運,而且,可以寄送台灣喔!!

哈哈,大家精神有沒有為之一振?這是我目前所知唯一一個可以接受台灣信用卡、寄送台灣的精品折扣網,不過由網站寄出來的東西百分之百是要課台灣關稅,MYHABIT採用先預收關稅的方式,我幫大家看了一下,如果要訂這雙鞋子,價錢是這樣的->

  Myhabit example  

國際運費是25塊,龍頭AMAZON果然是可以把運費壓得很低,不過關稅要收17.36,然後當然大家刷台灣信用卡的話還有美金手續費的問題,所以大家可以衡量一下揪個團找我買比較便宜還是自己訂比較划算。另外有些東西是不運送國外的,像是這個6折GUCCI包

 GUCCI3  

所以如果有些東西你真的很想要但MYHABIT又不寄國外的話,這時候就可以找我啦不過熱門商品搶得非常快,想要的話就要快下手,常常一天之內東西就賣完了呢!最後,MYHABIT的連結在此

一定要先加入會員才能進去看,而且加入會員以後網站才會天天寄特賣訊息給你,這樣大家就可以把握時機買到最超值的東西啦!請大家就由我的連結進去吧,因為,說如果你們透過我的介紹加入然後有購物的話,我就可以拿到20塊回饋金,大家happy嘛可以吧可以吧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祝大家購物愉快哦

MYHABIT cover  

補充說明:MYHABIT每天特賣時間為美國西岸時間早上九點,也就是台灣時間凌晨一點(非日光節約時間,夏天日光節約時間開始的話就是台灣時間半夜12點),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為什麼我的圖好像看不清楚啊XD我在小畫家裡面看很OK啊?還不習慣這網誌要怎麼用,請瞭解痞客幫的朋友幫我解惑一下,謝謝^^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