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Banana Republic跟設計英國凱特王妃訂婚禮服的Issa London合作的spcial limited edition系列,一開賣就有商品已經斷貨,特別是之前介紹過這件跟王妃一模一樣的Three-Quarter Sleeve Wrap-Tie Dress,目前Royal blue已經完全訂不到,真是太瘋狂啦!於是我等不及衣服寄來,立馬就從網路上預約當時看到最後一件M號的Royal blue,隔天搭了40分鐘的火車到Burlingame門市試穿,還另換試穿了很多款這系列的衣服,現在馬上來為大家報告~(我是不是好敬業←其實是自己愛買吧...)

(←這件招牌印花洋裝網站上也通通沒有了~~~)

首先大家可以先點進BR的官網看一下宣傳廣告,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把YOUTUBE的影片放進來網誌裡,所以只好請大家連過去看了,是不是每一件看起來都很漂釀啊~~我差不多每一件都試穿到了,請聽我娓娓道來XD

首先當然就是那件名氣響叮噹的Three-Quarter Sleeve Wrap-Tie Dress,穿起來真的很讚耶布料非常地有彈性&柔軟,穿起來很舒服,但不會有那種衣料太軟整個貼在身上的狀況,這洋裝垂墜度很好,所以看起來就是顯瘦,我平常穿BR家的衣服是介於6號到8號之間,這件我穿S也可以,只是手臂的部分略緊一點,基本上是true to size,官網上已經有16個接近滿分的好評,現在只訂得到紫色XS&S號,Issa London全系列到美國時間8/18前都還可以額外75折,要訂購的朋友手腳要快啊~

口袋比較深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就下手這件正港的ISSA Wrap-effect jersey dress,現在只剩UK12號(也就是US8號,赫!那不就剛好我可以穿嗎嗎嗎XD)OUTNET現在特價只要$174.99還免稅喔!不過這款還不是一模一樣的王妃款,王妃款原價要$555,大家可以看一下SHOPBOP這邊有紅色同款的售價,但說真的他們都很像啊!

 

然後就是影片一開頭模特兒穿的這件Issa Collection Coral Printed Kimono Dress,我覺得官網的照片拍醜了,影片的模特兒穿起來比較像是真正的樣子,這件布料是有點重量的那種質料,所以垂墜度更好,看起來一整個瘦啊啊而且它領口的設計很特別,有隱藏式的拉鍊可以隨意調整高度,可以拉到下圖這張那麼低,也可以拉到官網圖片那樣一般的高度,同款的還有這件Issa Collection Olive Zebra-Printed Kimono Dress,這種和服飾的剪裁也是ISSA家的招牌設計,招牌果然是招牌,穿起來就是該凸的凸該凹的凹,上圍彷彿變豐滿了,但又完全看不到小腹,超棒的啊(是,我自己有買這一件XD真的讚啦~~)

 

同樣推薦給口袋深的朋友,這件正港的ISSA Wrap-effect silk-jersey dress Original price $600 NOW  $255 58% OFF,不過只剩UK12&14了(啊又有我可以穿的該如何是好~~XD)

(基本上就是一模一樣的剪裁啊!!)

昨天官網同款新增的黑色的網路限定版Issa Collection Black Kimono Dress,怕太花的朋友也可以挑這件萬年不敗基本色~

 

然後這件Issa Collection Short-Sleeve Pleated Dress是個意外的驚喜,本來從網頁上看覺得那中間的抓皺偏高,一定會不小心就弄成孕婦裝那樣,後來在門市看到的時候想說人都來了,那沒事穿穿也好,結果一穿一下真是驚為天人!!ISSA這個品牌是怎麼一回事?很懂得藏小腹耶XD不知道設計師本人是不是也有產後肚皮鬆軟的困擾(才沒有),怎麼洋裝穿起來都那麼順,不用束褲就顯瘦啊這件我真的很推薦,平常穿去上班沒問題,加條華麗的項鍊就可以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就算吃很飽也不怕肚子凸,這麼好的洋裝要去哪兒找啊XD

這件兩件ISSA Gathered silk-jersey dress Original price $588 NOW  $255.02 57% OFF& ISSA Gathered jersey dress Original price $370 NOW  $175.01 53% OFF基本上就是一樣的抓皺設計,同樣推薦給口袋深的朋友

然後我還穿了這一件Issa Collection Red Wrap-Tie Dress,這件跟第一件wrap dress的布料是一樣的,wrap的設計也一樣,所以也是顯瘦又舒服,如果對手臂有自信的話,台灣夏天穿這件更涼快嘍!

還有這件Issa Collection Olive Zebra Printed Ponte Dress,這件布料很厚實,穿起來身型很挺也很顯瘦,兩旁有口袋不過正面看不出來,然後因為布料比較厚,我覺得台灣適合秋冬的時候穿,官網上也已經有三個滿分的評價~

這件的版型就是這一件ISSA Pleated jersey dress Original price $735 NOW  $308.70 58% OFF還有桃紅色,以該品牌1/7的價錢買到同版型的洋裝,難怪這系列一推出就賣到不行啊~~

上衣的部分我也有試穿了(就說我穿了很多吧XD)這件Issa Collection Wrap Top跟這件Issa Collection Printed Black Wrap Top,基本上都是wrap dress的布料跟版型,不過腰的部分比洋裝緊,穿牛仔褲有勒出游泳圈顧慮的人(好吧就是我)配裙子可能比較適合,腹部比較緊實的朋友穿起來會覺得很瘦喔!

呼~終於打完了,我真的好愛這系列的衣服啊,如果可以真想每一件都訂下來總之BR額外75折只到8/18,要找我訂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嘍

PS. OUTNET 所有ISSA的賣場在這裡,加州免州稅,如果需要禮服的話價格倒也合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