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已經有好幾個朋友來打聽Tom Ford的太陽眼鏡,怎麼大家突然不約而同都盯上了這個牌子,有誰特別推薦嗎?好好奇喔今天的Rue Lala剛好有Tom Ford太陽眼鏡眼鏡特賣,款式很多,最貴也只要$179.99(而且免州稅),值得一看喔!不過特賣時間非常短暫,現在只剩19個小時(也太趕XD)然後Rue Lala不寄送國外,所以台灣的朋友要下訂的話要快點跟我聯喔~~

然後昨天MYHABIT(歡迎從我連結加入,感謝)的The Fall Occasion: Evening Shoes特賣裡面,我注意到有一家的鞋子特別華麗,今天很湊巧地就在PTT上看到了介紹它的文章,原來是義大利來的貴婦級鞋鞋,摘錄一下文章內容(全文在這裡):「義大利頂級夢幻鞋履Rene Caovilla,常被說是在製作腳上藝術品的Rene Caovilla擅長運用羽毛、綴珠、手繪等華麗而嫵媚的元素,點綴在細長的高跟涼鞋上,展現出濃濃女人味的細緻質感,一直是許多好萊塢女明星們的愛牌,如亞曼達瑞蓋媞、卡麥蓉狄亞、凱薩琳麗塔瓊斯等人都是品牌的愛用者,也曾為黛安娜王妃設計高跟鞋,並和 Christian Dior、Chanel 等品牌合作不論是出席記者會、演唱會,甚至走紅地毯,經常可見到 Rene Caovilla 美鞋的蹤影。」原來這麼有來頭啊!難怪一雙鞋子打了3折還要$479~~我說的就是這一雙Rene Caovilla Chain Sandal,真的是很華麗啊

我剛剛看了一下台灣的價格,這家專櫃的鞋子一雙竟然要49000啊沒錯,我沒有多打一個0,它就是台幣四萬九千元啊啊啊(請看剛剛介紹文裡面,滑鼠移到鞋子的圖上就可以看到價錢)當然MYHABIT的應該不是2013年的秋季新款啦,但我覺得我貼的這雙比文章裡面貼出來的新款還美咧!所有特賣的Rene Caovilla在這兒,可以國際運送,想體會一下貴婦滋味的朋友就快下手吧,很多尺寸都只剩一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