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個快樂的週末呢?我的週末當然就是在跟元元奮戰,週末一向都比平日來得辛苦啊,未來本站應該也會持續週休二日的狀態吧,哈哈 ̄▽ ̄a

其實週末正是美國各大特賣網站折扣戰打得正火熱的時候,尤其是星期日,Rue La LaideeliGilt(今天要介紹的目標)這些網站都有Sunday night blowout的活動,三折左右都是很常見的價格喔!不過因為特價時間只有一個晚上很短暫,所以也很難即時為大家報導,就請各位熱愛血拼的朋友自行去參觀吧,很有趣滴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網站是名氣響亮的Gilt,它也是採用會員制,也可以寄台灣,所以可以的話請大家用我的連結加入,這樣如果妳有消費的話,我們同時都可以拿到25塊的回饋金哦這真是目前看過最優惠的回饋了~

g2  

 Gilt算是美國這類精品拍賣網的始祖吧?最近生意越做越大,連吃的東西跟旅遊住宿都有得賣,這裡("Gilt Groupe-美國閃購網站的營運模式")對Gilt的歷史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瞭解一下,不過我是覺得喔,Gilt的東西都有點偏貴,如果差不多品牌的東西同時出現在兩三個不同的特賣網裡,Gilt幾乎都是最貴的那一個嗯......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想要把網頁關掉了呢?哈哈XD其實Gilt也有它好的地方啦,至少我目前看過只有它有過Hunter雨靴的特賣,尺寸還很齊喔!也有Kate Spade的特賣,價格跟它官網的family sale差不多(也就是低到將近三折!),所以在這裡也是可以撿到好東西的。而且它可以寄台灣,剛剛為大家試算了一下,如果要寄一雙短靴,價格會是這樣子:

g1  

靴子129+預收關稅6.15+10.39+國際運費39.72=185.26 USD,運費比MYHABIT貴了很多,不過其實以國際包裹來說,這樣的價格也是合理嘍!

明天Gilt將會有紐約新銳設計師Rebecca Minkoff皮件和服裝特賣,貴婦奈奈有介紹過這家的包包,我自己也有一個(嗯,好啦,不只一個XD)我覺得皮質很好,折扣後的價格也不貴喔,就算加上國際運費也比在信義誠品買划算多了,缺包包的朋友(誰不缺呢)明天記得去看看唷

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