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次的介紹,不知道大家逛得怎麼樣呢?6pm賣的東西其實真的很多又很雜,不習慣像我一樣採「地毯式搜索逛街法」(XD)的朋友,一定覺得熊熊一看找不到好東西吧?沒關係沒關係,我整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牌子,大家看看吧

據說有很多朋友很關心童裝的部分,那我們就先來看小朋友的東西~

網路很夯的Robeez美國手工真皮學步鞋

我之前在Amazon上幫小元元買了這一雙↓,結果6pm更便宜咧!

R1  

這雙也古錐

R3  

莫卡辛鞋很有氣質,有做到4歲大的

R2  

除了以上在室內穿的soft sole軟底鞋之外,還有在室外穿的Mini Shoes

R4  

如果剛好找到適合自己寶貝的size,我想在這裡買是最划算了吧

鏡頭再拉回我們大人的東西(拉得那麼快XD沒辦法,馬麻就是愛逛街啊,還好我生的是兒子,將來不會計較他衣服為什麼比馬麻少這麼多XD)

6pm裡面還有賣德國雙人牌旗下的Tweezerman,他們產品主要就是眉夾、指甲刀這些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德國人對於這種不鏽剛的東西就是做得特別好,我自己買過兩隻不同的眉夾&睫毛鋼刷,真的很好用喔眉夾非常密合,再短的毛都可以夾得起來,然後鋼刷可以把上了睫毛膏以後的睫毛梳開,對於我這種很不會刷睫毛的人真是必備的工具^^b  Tweezerman的東西在台灣的區臣氏曾經可以買得到,價格很不便宜,一支眉夾要七八百塊吧,但後來似乎是代理權談不攏,之後就也買不到了。昨天意外發現原來6pm有賣,而且還比台灣便宜,趕快趁這次有八折券再來添購一下~Tweezerman的東西很小又不佔體積,很適合各位朋友將來下單的時候順手多帶哦!呵呵~

我用過的眉夾

 T1  

睫毛鋼刷

 T2  

睫毛夾我也有,好用!

 T3  

然後6pm也有非常超值的牛仔褲,譬如這件Diesel Black Gold Destroyed Skinny Jean

 D1  

義大利製,原價要310美金,現在打完折只要109.99,多划算啊我覺得6pm大概是因為節省成本的關係,示範服裝的模特兒穿起來都,呃,不是那麼吸引人XD但大家也不要太倚賴圖片,東西好不好看看它的評價最重要啦,然後如果在台灣可以找到櫃位試穿的話那當然是更好,穿完再來找我買吧,哈哈~~

剛剛說到評價比圖片重要,譬如說這個有很多明星穿過的DL1961牛仔褲,網路知名部落客菜湯還有寫過專文介紹,看看人家穿搭起來就是很時髦很好看,但6pm的圖片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XD但是DL1961的牛仔褲評價真的很好啦,隨便google一下就可看到了,現在6pm有這條DL1961 Polka Dot Angel Ankle Skinny in Fizz

 DL1  

只要56.99,尺寸很齊,shopbop上面賣原價158塊美金還sold out了咧!

也有這條DL1961 Kate Crop in Crest

 DL2  

Again,請參閱菜湯網誌,人家穿起來真的很美啊XDD

還有這件Emma Legging in Flamingo,評價也是很好

DL3  

呼~最後再來補充一下鞋子吧!畢竟鞋子才是6pm的強項~~

Kate Spade New York Randi Too $59.99!

K1  

是的,6pm也有Kate Spade喔!!不過這裡還是主打鞋子,包包跟服飾的部分強烈建議到K牌自家family sale的時候再買,下次再來寫篇文章介紹

台灣很貴但國外買很划算的Clarks

超可愛的Ralph Lauren Layette Kids鞋子(話題終於又轉回小孩身上XD)這邊是給小寶寶的,都好粉嫩喔!大一點的小孩可以看Polo Ralph Lauren Kids

也許西班牙買更便宜但這裡價錢也不錯的Camper

最後偷渡一下我自己想買的Marc by Marc Jacobs粉紅小豬鞋Vivienne Westwood招牌土星鞋,哪一雙比較好咧?感覺都很實穿又可愛耶(又那麼大剛好我可以穿XD)可以的話請大家給我個建議,謝謝

M1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