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介紹完MYHABIT就收工的,結果又收到Rue La La的特賣通知,覺得真是不介紹不行,讓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Rue La La號稱是北美最大的精品折扣網,因為我也沒去查證所以也不能確定地說它是不是最大,但其實也不重要,重點是,它很好逛啊雖然不像MYHABIT一樣可以做到全美免運,但它的運費其實也很便宜,只要首次購物付了9.95的運費,之後就可以享受30天免運費的優惠,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敗再敗啊,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貨

Rue lala  

噹噹噹噹~是一線一的精品特賣啊BV、Fendi、Ferragamo、Dolce & Gabbana、Gucci、Miu Miu、Prada、Versace、Valentino,這陣容也太堅強!快來看看價錢如何

BV

Bottega Veneta  

 

Fendi

FENDI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Gucci

GUCCI  

是不是非常的超值啊~~

由於Rue La La目前只寄送美國境內,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跟我聯絡吧!然後,因為我上個月預付了全年的運費(希望我老公不要看到這一句XD),所以現在大家不論託我買什麼,美國境內都免運喔Rue La La也採會員制,所以也是要註冊以後才看得到(只需要email),Rue La La連結在此,如果大家加入之後有購物我也是可以拿到10塊回饋金,不過因為你們都在台灣,Rue La La也不寄國外,所以有沒有用我的連結加入是沒有差啦

Rue La La每日特賣時間是美國西岸時間早上8點,也就是台灣時間半夜12點(非日光節約時間,夏天有日光節約的話就是晚上11點)開始,特賣時間比MYHABIT還閃電,只有48小時,所以真的尬意的東西就要快搶哦!

祝大家逛得愉快~

Rue lala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