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超值的七折碼又出現了,服飾折扣碼是NOV30SAV,鞋子包包是30SHOES1,快來看看有什麼好貨吧

首先服飾的賣場在這邊,菜湯今天的網誌已經有介紹好幾款值得下手的單品,我就不再贅述啦!鞋子的部分入口在這兒,不過不知道為什麼AMAZON這次入口沒有做得很好,點進去之後還要記得在左邊seller的欄位勾選"Amazon.com",這樣搜尋出來的結果才能符合使用折扣碼的條件,其他地方賣的就不能用喔!害我一時間誤以為UGG也可以用,高興了一下,真可惜咧(岔題:今天6PM這雙UGG Bailey Charms MSRP $185.00 $110.99價格不錯,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先別洩氣,我還是有看到很多很精彩的折扣喔!譬如說Fitflop,現在換季的折扣已經很低,加上額外7折真的會比路邊攤還便宜啊!上次錯過6pm額外85折的朋友可以釋懷了,這次7折更棒啊!

 

Electra Sandal (bronze) 只要$17.47!!

 

 

 

Pietra Sandal (Bronze)寶石款也只要$20.55啊

Floretta Thong Sandal 和 Florent Thong Sandal打完折也只要$34.34-$41.57不等,每個款式都還有幾種不同的顏色,我就不一一貼出來了,大家慢慢看~

然後還有幾雙特別不錯的我列在下面

FRYE Women's Veronica Short Boot (Cognac Stone Wash) List Price:$297.95 Price:$138.9,折扣完只要$97.32,尺寸還很齊!

Badgley Mischka Women's Vonda Peep-Toe Pump (Pewter)原價$268,現在只要$58.65!!怎麼那麼便宜啊,很美耶,評價又好,尺寸又齊,我都想買了,但我又沒有要結婚XD

Ivanka Trump Women's Amoro Pump黑色8號(只剩一雙!)只要$25.2啊啊啊~話說這款高跟鞋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好穿,真的很穩又舒服,我自己覺得有略大半號,我穿9號覺得剛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這款有valentino鉚釘鞋風格的Ivanka Trump Women's Ayla Sandal,現在最低價只要$33.6

 

呼~是不是很令人激動啊!然後還有這三雙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也很不錯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Women's FAM202VM Knee-High Boot 原價$330,特價後$106.4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Women's TSA203VM Ankle Boot原價$350,特價後$112.85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Women's PIO203N Ankle Boot 原價$285,特價後$127.18

既然講到了雪靴,當然也不能忘了Koolaburra,話說今天的Rue Lala也有Koolaburra的特賣(還沒有帳號的朋友歡迎從我的連結加入,感恩),Rue Lala寄到加州免稅,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那邊比較划算,然後順帶補充,他們家的增高布鞋現在在MYHABIT變得非常便宜喔!

Charlie $65-$79

Kenny $59-$75

Preston $59

不過尺寸不齊了,有妳的尺寸的話就快包回家吧!祝大家買得開心

啊!差點忘了說,這次的折扣碼是每人只能用一次喔, 所以大家要想好要買的東西一次買齊,不然漏掉什麼沒買的話就會很含恨啊~~(是說借用姊妹的帳號來買也行啦,哈哈!)

 

創作者介紹

US.ShopShop美國買買買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