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YHABIT有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雪靴特賣(MYHABIT大多可以寄送台灣,還沒加入會員的朋友歡迎從我的連結加入,感謝),款式眾多,折扣低到五折以下,是下手的好時機喔!MYHABIT的特賣是只要妳留著網頁連結,就算特賣時間結束了,但網站還有貨的話就還是買得到,所以需要時間考慮的朋友可以把特賣頁面加到我的最愛裡面,這樣之後想到都還是買得到啦

Almost Famous Boot $265 $119,應該正名為"already famous boot"吧,已經有一票明星穿著亮相過了啊,哈哈!看來襪子有拉上去跟罩在靴子外面兩種穿法,一鞋二用,挺不錯的哩~

Nordic Angel Over-the-Knee Fox Fur Boot $440 $189,狐狸毛款式好奢華

Bedouin Tall Lace Up Boot $330 $149

Foxy Boot with Coyote Fur $450 $195,Devil Long Sheepskin Boot $300 $149

這雙也很美Atilla Boot $450 $225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很明顯走的就是比較花俏性感的風格,當然他也有最簡單像Classic Cosy Short Pull-On Boot ($175 $89)這樣的短靴,不過我是覺得,既然要買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的話,那當然是要買華麗一點的啦(←華麗控XD),我自己去年有入手這一雙Angel Distressed Tall Boot,羊毛非常厚實,做工也很細緻,我滿意得不得了呢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想要花俏一點的雪靴,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就是妳最好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