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又瑣碎的裝潢工作終於即將告一段落,預計下週四就可以搬進新家了!但在真正搬進去之前,每天還是冒出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做,整天這樣忙來忙去,我的部落格都快長草啦~~所以今天一定要趕快再來更新一下,主要也是這次AMAZON這個30% off $100的deal真的很不錯(coupon code:30OFF100,10/8止),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所有特賣的入口在這邊,我個人覺得很讚的是這個BEARPAW Women's Abby Snow Boot(又是雪靴的季節了啊XD)特價才$43.34,七折後才30塊!!這怎麼能不買呢有八個顏色選擇很多尺寸又齊,這雙我有實際試穿過,裡面的毛很豐厚,不輸UGG喔!推薦推薦~~

然後這雙BEARPAW Women's Tristen Boot評價很不錯(最便宜的款式打完七折只要$28.84!),加州晚上開始變冷了,新家又全部都是木頭地板,開始物色一雙舒服又溫暖冬天室內靴

然後最近很注意的Ash有兩款特價很超值的坡跟鞋適合大腳的朋友(剩40、41號),特價後都只要一百出頭喔!

Ash Women's Cool Rubber Fashion Sneaker Color: Black/Piombo Color: Black/Black

男生的部分這雙經典長賣款crocs Men's 12878 Mamth EVO Clog折扣完只要27塊,買鞋子不忘老公,我們是貼心的太太啊(其實是為了湊滿額啊哇哈哈~)

再回來看女鞋的部分(也跳太快XD)在台灣賣得貴森森的勃肯鞋這款也有特價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Cream Sole Leather Sandal,紅色藍色和米色$93.31七折後是 $65.31,絕對是比在台灣專櫃買划算得多吧!

呼!就寫到這裡,我又要去打包了,AMAZON大部分都可以寄送到台灣,一次買個三雙鞋子的運費也一定比我用USPS便宜,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好貨喔

 

創作者介紹

US.ShopShop美國買買買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