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YHABIT有特價的HUNTER雨靴可以寄國外(還沒有帳號的朋友請由我的連結加入,感謝)台灣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啊!就算加上運費和關稅都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喔!菜湯今天的網誌有非常詳細的介紹&穿搭圖片,我就不重複介紹了,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135 $95有四個顏色)真的是他們家的經典,好穿又好搭,我自己就有一雙紫色的,非常推薦~但就是天然的橡膠容易泛白,大概每次穿都要擦一下鞋油這樣,怕麻煩的朋友就帶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系列的(一樣是$135 $95有四個顏色)或者很貴氣的這個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 $175 $119只剩兩個色)也很讚,是說加州都不下雨,我好想穿我的雨靴出門喔討厭~~XD

然後今天的HAUTELOOK有Equipment絲質襯衫特賣,這個牌子也是因為看菜湯三不五時的推薦才知道的(想被點火的由此進XD: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就來件襯衫吧之Equipment 襯衫篇equipment襯衫不同款式小心得 & Felix Rey童趣包包介紹),不然原價一件都要兩百多塊美金,不在我的逛街範圍之內啊!哈哈~今年趁著打折的時候買了幾件來穿,真的質感跟版型都很不錯耶,是值得投資的好單品,今天的特賣都打到五折以下了,大家不妨去逛逛看。HAUTELOOK只寄美國本土,而且特賣時間一結束就沒有了(不像MYHABIT連結都留著,只要東西沒賣完都可以下單),所以要訂購的朋友要在8/17美國時間早上八點前跟我講喔!

EQUIPMENT Signature Printed Silk Blouse $89.00 $218.00  59% off 

EQUIPMENT Signature Printed Silk Blouse $89.00 $208.00  57% off

另外順帶一提在ideeli發現這個超便宜的CHLOE Lucy Shoulder Bag $854.99  $2,450.00比3.5折還低而且還免稅!(ideeli寄加州不用加稅)竟然還沒瞬間賣光,我想是因為網站照片拍太醜了吧XD順帶一提,我覺得大概ideeli相對來講沒那麼熱門,所以東西都比較容易買到耶,而且也跟MYHABIT一樣,只要連結留著,東西沒賣光的話就算特賣時間結束也還可以繼續訂,所以雖然它不能運送到國外,但我覺得還是滿值得一逛的啦!話說這個Chole包本人應該是很美的,請看我找到的圖

再看看同款的其他色

像這樣Rosie Huntington隨性拿在手上也很好看啊!然後Alyson Hannigan背的應該就是特賣的這一個顏色吧(岔題,我覺得Alyson Hannigan真是又可愛又好笑耶,好期待How I met Your Mother的完結篇,netfix都要讓我等好久啊~~)

有好萊塢明星加持又打3.5折不到還免稅的Chole包要去哪兒找啊啊啊啊~想要入手名牌包的朋友們,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要好好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