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Spade 2.5折特賣又來啦!這次特賣一樣只有兩天,到美國西岸時間8/7晚上11:59為止,美國境內運費一律$5,特賣入口在這邊,台灣的朋友如果需要填zip code才看得到話就隨便填個95051吧

這次也有漂亮的小書包,ESSEX SCOUT $398.00 $149.00

GROVE COURT THEA $448.00 $199.00,這個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wq

MIKAS POND DARLA $78.00 $39.00很實用的小鑰匙包,就不怕鑰匙放在包包裡刮來刮去的,nordstrom這裡有10個滿分的評價(而且還是賣原價咧!)

特賣的樣式還滿多的但數量都很有限,有些我早上看到的款式剛剛看已經沒有了,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喔

 補充:先前有朋友問我Kate Spade會不會像coach一樣,outlet的款式是專門給outlet,跟正店沒有關係,我還斬釘截鐵跟她說不會!因為我很確定在Kate Spade outlet裡面看過正店的貨,但結果我錯了啊啊啊Orz原來Kate Spade真的有很多商品是outlet的專門款,譬如這次的surprise sale裡面也有很多款式是"designed for kate spade new york outlet shops",給了人家錯誤的資訊真是太抱歉了(汗)不過話說回來Kate Spade outlet裡面是真的也有正店的過季款,譬如我上面貼的那三款剛好都是,所以如果介意是不是正店款的朋友就留意一下商品details那邊的說明,專門給outlet的產品都會特別標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