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21:20 update

結果天空藍只在早上出現一下下又被秒殺了(汗),希望明天有補貨,目前就是集單到美國時間7/4上午十點,如果有就幫大家買,如果沒貨就沒有辦法了,7/5-7/7要出門旅遊(第一次挑戰帶17M的小孩出門過夜旅遊!好忐忑,呵呵),所以網誌會暫停回覆三天。台灣的朋友其實可以試試看自己湊單,畢竟正品滿300或折扣品滿500就可以免國際運費也是滿不錯的咧(別忘了先在官網註冊,這樣就可以收到首購的85折碼喔


 

7/3 10:00 update

第一波已經下單了,感謝大家都超有效率的,一下就成團了然後也要跟一些朋友說抱歉,我很豬頭地沒發現到,首購的八五折不能用在mini mac上面( DISCOUNT CANNOT BE APPLIED TO REBECCA MINKOFF CLASSIC HANDBAGS OR MADE IN NYC)我一開始只是試著輸入折扣碼,發現價錢有少就以為全部有打八五折了,殊不知mini mac沒打到,數學不好害大家多歡喜一下真抱歉(汗)不過滿額還是可以打七折,這樣其實也只差14.38而已,大家還是可以再考慮一下,然後今早發現官網補新貨了超搶手的mini mac sky出現了啊~~目前手邊有四個不確定的mini mac還沒下訂,所以也是很容易就可以結團了,請有興趣的朋友火速與我聯絡嘍(us.shopshop@gmail.com)!

rm  這顏色好美喔,大家真有眼光,本來一堆包包放在一起我都沒發現它咧


 

7/2 22:00 update

已經湊到600塊七折了(然後又可以85折,喔耶)但發現Mini Mac已經有很多顏色缺貨,ex: sky, purple, grey...但黃色還有!又想要幫大家都買到又怕拖太久會缺貨真是好為難啊~~就決定美國時間明天早上(7/3)十點下單好了,這波沒跟到的朋友也沒關係,600塊的門檻其實超容易跨過的啊XD然後首購的優惠我想只要換個信箱註冊就可以了吧ㄎㄎㄎ~剛剛看到菜湯推薦的這件BECKY JACKET真的很不錯耶,不就跟我新買的農夫褲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嗎雖然白色尺寸只剩8、10、12號,但這蜜桃色也很不錯耶....


 剛剛突然發現,首次在官網訂購還可以享有額外八五折優惠,所以現在是可以拿到低於六折的價錢喔喔喔~~~(太興奮了XD)目前已經集到3個包,非常有希望突破600元門檻,請有興趣的朋友快跟我聯絡吧

以黃色mini mac為例,137*0.7*0.85*1.0875(加州州稅)就是$88.65喔!(另加代購費還不到五塊錢,我真是做口碑的XD)


 

即日起至美國時間7/7止,Rebecca Minkoff官網有「Spend $200 Get 20% Off, Spend $400 Get 25% Off, Spend $600 Get 30% Off」的優惠, 不用折扣碼,結帳會自動顯示折扣後的價錢,折扣可以用在本來就已經打折的商品,而且還可以正品滿300,折扣商品滿500還可以免國際運費喔!不過都要先扣關稅,如果只想買一個包包的朋友找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划算啦,呵呵~

Rebecca Minkoff這個牌子台灣的朋友可能比較不熟悉, 不過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的介紹,像這位露易絲小姐就寫得超詳細的,我就不再贅述啦!總之現在折扣的價錢非常划算喔,貼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出來看看吧

MINI M.A.C. Regular Price: $195.00 Special Price: $137.00 菜湯推薦的黃色的mini mac果然可愛耶!很濃的鮮綠色我也覺得不錯

MINI 5-ZIP Regular Price: $195.00 Special Price: $137.00 這拉鍊我是覺得多了點(不就是人家的特色嘛XD)不過顏色都很漂亮,選擇太多就讓人無法選擇啊XD

然後是CUPID Regular Price: $495.00 Special Price: $325.00,打折的是Purple & Poppy pink

這個又夢幻又搖滾的FLIRTY Regular Price: $250.00 Special Price: $163.00也很不賴耶

最後是萬年不敗款的AFFAIR DIAMOND QUILT Regular Price: $395.00 Special Price: $257.00,這真的不論用到幾歲都可以一直背吧,C/P值超高的啊(非常另類的勤儉持家法XD)

所有的sale items入口在這裡(正品也可以打折啦,我只是說折扣商品再打折的話就更超值啦:p),想看看哪些大明星背過的話還可以點Celebrity進去看,還真的超多人的,大家快去晃晃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ShopShop 的頭像
US.ShopShop

US.ShopShop美國買買買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oyce
  • 你好,請問一下,如要一起合購費用的部分是要怎麼給呢??
  • 嗨!我們現在已經湊到600塊7折但都是美國的朋友訂的
    所以台灣國際運費的部分還是要個人負擔喔
    看你要選first class(無追蹤碼)或priority mail(有追蹤碼)都可以

    對不起我眼花剛剛沒看清楚你的問題(汗)
    請來信到我信箱us.shopshopgmail .com
    跟我確定要購買的款式跟數量後
    我會給你郵局帳號
    請你先轉一半的貨款給我
    剩下的一半等要寄的時候再連同運費一起給我就可以了

    US.ShopShop 於 2013/07/03 13:33 回覆

  • Joyce
  • 哈囉,因為現在有運費的問題,我先詢問一下朋友能不能接受再和你聯繫。謝謝你^^
  • 沒問題,我這一批先下單了:)

    US.ShopShop 於 2013/07/04 01:02 回覆

  • 悄悄話
  • 巧
  • 可以請問首次官網訂購 八五折的code嗎? 謝謝
  • 妳在官網註冊他們就會寄給妳了,一人一個限用一次~

    US.ShopShop 於 2013/07/08 12:05 回覆

  • 巧
  • 她們沒有寄給我耶~~
    我發信問他們了
    謝謝妳喔
    PS 折扣碼像mini 5-zip可以用嗎?
  • 嗯嗯不客氣,會不會到妳信箱的垃圾桶了呢
    有時候我會發生這種情形,哈哈
    折扣碼的限制如下:
    * ENTER YOUR CODE IN THE SHOPPING BAG TO RECEIVE 15% OFF YOUR NEXT ORDER. OFFER MUST BE REDEEMED WITHIN 30 DAYS AND IS ONE TIME USE ONLY. DISCOUNT CANNOT BE APPLIED TO REBECCA MINKOFF CLASSIC HANDBAGS OR MADE IN NYC. NO PRICE ADJUSTMENTS ON PREVIOUSLY PLACED ORDERS, FREE RETURNS DO NOT APPLY WITH THIS PROMOTION. ALL MERCHANDISE IN SALE SECTION IS FINAL SALE.
    我知道mini mac是不能用的,mini 5-zip的話我就不確定,妳還是到時候放再購物車裡試試看就知道嘍:)

    US.ShopShop 於 2013/07/09 00:58 回覆

  • 巧
  • 垃圾桶也沒有>"<
    我還在等他們回信,
    請問他們出貨和回信是不是很慢?
    謝謝
  • 可能因為之前國慶日訂單暴增,所以速度就慢了吧?
    我也還沒收到我訂的東西^^a

    US.ShopShop 於 2013/07/11 12:29 回覆

  • Gina
  •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這次rebecca minkoff特價時我也下訂了,但是他卻說我訂的包包有一個sold out,請問可以跟他們如何反應呢?因為我很想要那個包包呀
  • 這個應該是沒辦法耶,over sold是滿常見的情況,像我這次挑了半天終於決定要買的MAC DADDY也是沒買到(早知道就挑別款啊,茄~)只好往好的方面想,這樣我們沒買六百塊也是打了七折免運,也是不錯啦...

    US.ShopShop 於 2013/07/18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