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Rack說起來也是同類特賣網站的先驅了,不過因為他的東西有點雜,所以我只是看看沒買過,今天看到這個他們有Sneaker Wedge Sale,品牌包含Breckelles, Wild Diva, Apple Bottoms, Bucco..等品牌,特價$19.99起,哇嗚~這不就是上個月我妹一直嚷嚷著的增高布鞋嗎?但因為我本人已經有點高了,所以對它不是很留意,看來今年是真的很紅啊,不只台北街頭看得到,連美國這裡的特賣都出現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beyond  

喔!特賣到4/26截止,要買還是要快,然後這個網站也是要註冊才能看的,所以美國的朋友們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由我的連結加入,這樣如果你們有消費我就可以拿到介紹費$10,謝謝*>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ho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